當前位置: 主頁 > 體育熱點 >

2份裁判報告有誤!CBA官方發文進行更正并致歉

時間:2020-01-24點擊:

  12月29日電 近日,CBA官方發布公告更正之前兩份存在錯誤的裁判報告,并且致歉。

  以下為公告原文:

  12月25日,CBA裁判辦公室出具的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場序202)浙江廣廈控股對陣遼寧本鋼裁判員第四節最后兩分鐘執裁報告表中,“客隊55號韓德君接到同伴傳球后起跳投籃時,主隊5號蘇若禹對其發生侵人犯規,客隊55號韓德君獲得2次罰球。”更正為“客隊30號布蘭登·巴斯接到同伴傳球后起跳投籃時,主隊5號蘇若禹對其發生侵人犯規,客隊30號布蘭登·巴斯獲得2次罰球。”

  12月28日,CBA公司出具的2019-2020賽季CBA聯賽常規賽(場序212)浙江稠州銀行對陣深圳馬可波羅裁判員第四節最后兩分鐘執裁報告表中,“客隊11號沈梓捷在籃下投籃時,主隊21號朱旭航對其發生侵人犯規。2分投中有效,客隊11號沈梓捷獲得1次罰籃。”更正為“客隊11號沈梓捷在籃下投籃時,主隊21號朱旭航對其發生侵人犯規。客隊11號沈梓捷獲得2次罰籃。”

  由于工作人員疏忽,出現錯誤信息,特此更正并致歉。

------分隔線----------------------------
水晶裂谷APP
北单比分奖金计算器 gblive最新版本 欢乐麻将豆商教程 体球手机比分 2018澳门电子游戏网址 广东快乐10分钟历史开奖80期 时时彩后一稳定100% 马三哥单双中特网 北京快中彩 pk10走势图走势分析技巧 重庆快乐10分开奖结果 彩票歡樂赛车 新快3直播开奖结果 内蒙古时时彩 168彩票网站7168 三公扑克游戏安卓版